唐鳳疫苗預約系統再等等 羅秉成:疫苗夠、開放大眾接種就可上線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根據規劃7月將展開擴大施打疫苗,外界關心政委唐鳳所設計的疫苗預約系統何時上線,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24日於記者會表示,若疫苗數量足夠、10類型人員也已施打完成,疫苗預約系統就可以開放給大家使用。

羅秉成表示,唐鳳設計的疫苗預約系統是參考過去「口罩實名制」、「健保快易通」系統所設計的,目前已完成設計階段,但使用條件要看疫苗進來的數量,還有疫情指揮中心所列舉的10類型人員期行做條件。

羅秉成強調,若疫苗數量足夠,開放給一般大眾施打後就可以運用,接下來要看疫苗來的時間,10類型人員施打完成,就能展開相關作業,唐鳳的疫苗預約系統就可以開放給大家使用。

▼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圖/翻攝直播)

▲▼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圖/翻攝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