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信用卡結帳「貼心1細節」  萬人刷讚:繳年費值了

▲▼收銀台放兩個筆筒(一區已消毒),貼心原因曝光,萬人讚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收銀台放兩個筆筒,右邊已消毒完成!(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出入公共場所,消毒一定要到位!一名男網友驚呼,最近在好市多櫃台結帳時,赫見有兩個筆筒,真相超貼心,引發萬名網友刷讚直呼,「每一個客人結帳完都有阿姨拿著酒精在旁邊消毒」,不過也有人覺得很正常,表示許多賣場與超市,也同樣會消毒簽帳用的筆,最好的方法,隨身攜帶個人筆比較妥當。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日前去好市多採買生活用品,結帳時,發現收銀機旁的桌上有亮點,分別置放兩個筆筒,背後原因超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一個筆筒標示「使用完,請放這」,而另一個寫著「已消毒,可使用」,原來因疫情關係,就怕有交叉感染疑慮,賣場人員會定時將原子筆做消毒。原PO也大讚,「相較於其他台灣大賣場都沒有做到,這一點值得讓人稱讚!」

文章曝光後,引發1.6萬人刷讚,「我都自己帶筆,買東西就戴手扒雞手套,用完就丟棄」、「我覺得自備酒精寫完噴一下最放心,不然你寫字也會碰到桌子跟紙呀」、「我還看過賣小吃的店家用消毒水洗錢幣和紙鈔」、「是很棒,但我超商也是啊,問題沒人在看有消毒沒消毒,一堆眼盲的」、「中醫診所也是這樣做」、「推車把手和結帳輪送帶,結帳時都消毒」、「有的買當勞跟小北也有這樣啊」、「繳年費繳的值得」。

▲▼收銀台放兩個筆筒(一區已消毒),貼心原因曝光,萬人讚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勸,自己帶筆最安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