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工業風設計美炸!香奈兒N°5百週年限定身體霜、泡澡片洗版IG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Chanel N°5香水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經典、熱賣的香氣,自從1921年發布之後,持續熱銷至今,已經有100週年,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品牌再度推出以N°5香氣為主題的洗沐浴單品,簡約的黑色、白色設計,美到不行,一上市就在日本瘋狂洗版。

以永恆、極簡的工業風作為設計,Chanel N°5香水100週年的單品非常簡約又時髦,白色的基底搭配上黑色的邊框,看起來非常的醒目,全系列有5樣商品最為吸睛,包括管狀的身體乳霜、沐浴凝膠、泡澡片、身體乳液、身體油等等。

這系列單品在日本消息一出,立刻洗版IG,預計29日會限量發售,但很多人都迫不及待想要入手這系列的單品,不只是香味讓人期待,它的包裝也是讓人心動不已,「哇!我全部都想要」、「這系列太美了。」

同樣以簡約包裝獲得女孩青睞的、也是在最近洗版台灣女孩IG的單品,就是Aesop推出的虛實之境系列香水,一次推出3款香氣:米拉塞蒂、喀斯特與埃雷米亞,提煉出了不同的模糊空間:浪船、彼岸、荒境,挑戰人們的感知力,開啟了遐想的各種可能,進一步地邀請我們展開對話。

▲Chanel,N°5,香水,Aesop,香氛,香氣。(圖/ig、品牌提供)

▲Aesop推出的虛實之境系列香水。(圖/品牌提供)

其中,象徵彼岸的「喀斯特」則具有隱微的礦物氣息,呼應了由水,自然界中天賦異稟的建築師,所雕刻而成的地理景觀。附節奏感的潮汐來往創造了一個世界,在這裡,呼氣與吸氣、離開及返回以恆定的循環存在,時間同時推進與停止。一個像是邊緣般的地方:低調清雅的芳香氣息及新鮮的香草與空氣融合在一起,彷彿可以聽見草木的打擊樂。小茴香與檀香則讓人聯想起風拂過水面、海水鹹味的金屬質感,一場暴風雨即將到來。

戴完口罩一定要清潔!6大療癒潔膚單品 讓洗臉也變得好舒壓

粉刺浮出肌膚表面!讓妳輕鬆好去除的6款面膜 沒敷過稱不上專家

口罩肌粉刺、痘痘爆發!4款「神級酸瓶」讓臉恢復光滑細緻

關鍵字:

Chanel, N°5, 香水, Aesop, 香氛, 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