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為她離婚、賣祖產 警查失蹤案揭「1女尬7男」內幕

阮女同時劈腿7男,讓其中一男友感到憎恨,並將阮女殺害。(示意圖,東方IC) 圖文/鏡週刊

一名嫁過來台灣的外籍配偶離奇失蹤,背後竟藏有驚人的真相!一名退休刑警在電視節目中分享一起2011年的澎湖命案,一名越南阮姓女子嫁來台灣,生了一對兒女後就離婚,後來到卡拉OK上班賺取生活費,結交不少恩客。不料,有一天阮女突然失蹤,一週都不見人影,姊妹淘便起疑「這個人會不會被殺死了」,由於阮女遠在越南的母親不住台灣,加上兒女年幼,沒人替她報案,直到一段時間後,才有目擊者稱,阮女消失前,被一輛白色轎車載走,警方便開啟調查。

退休刑警高仁和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阮女案件經調查後發現,她在越南和澎湖買了4棟房子,戶頭還有幾千萬的現金,並且查出阮女生前和一名已婚的劉姓警官密切往來,男方甚至還為了阮女跟老婆離婚,警方便請該名劉警到案說明,劉警支支吾吾地說「這個女生(阮女)已經離開了」,但經調查阮女根本沒有購買機票或船票的紀錄。

阮女的案件越查越複雜,更令調查員警訝異的是,阮女竟同時和7名男子交往,高仁和表示「這7個裡面包括士農工商,各個階層的人都有」,並提到在這風花雪月的場所,阮女靠著高超的交際手腕攬了不少恩客。而在這7人名單中,又查到其中有一個才是阮女真正的男朋友,還跟劉警住在同一棟大樓,「那個警官(劉警)住樓上,男朋友住樓下」。

退休刑警高仁和在節目分享一起2011年的澎湖弔詭命案。(翻攝《新聞挖挖哇!》YouTube)

高仁和透露,阮女這名「男朋友」是電信公司的高姓工程師,而且是個很老實、很樸實的人,「但是他臨老入花叢,沒死也半條命,他也為了阮女跟老婆離婚」。調查警方發現,阮女失蹤當天,搭上一台白色轎車離去,駕駛正好就是高男,便通知高男到案說明,高男承認當天的確有開車載阮女,但強調載阮女回家後,就不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

不過,警方在高男身上發現眾多疑點,決定到法院申請拘票的那一天,高男突然認罪,「我為了她跟我老婆離婚,把我的祖產賣掉了,買了一棟房子給她,現金也給她,她居然還給我交了一個警察的男朋友」,因不滿阮女劈腿而痛下殺手。認罪的高男供出埋藏屍體的地點,由於事隔多日、澎湖又正值夏天炎熱,挖出來時屍體完全變形,最後請阮女的子女比對DNA才順利確認身分。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南正妹秀超古早「免繳電費熱水器」 引上萬網友暴動:省錢又好用
高雄最強老爸「慢跑超狂路徑圖」曝光 跑出害羞體位圖網笑翻
準新娘哭哭「禮金只收40萬」 飆尪「把我當妓女」捲款悔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