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10點開賣!全家「家用快篩試劑」貨到了 3800間門市都能買到

▲▼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圖/記者屠惠剛攝)

▲全家今晚10時開賣家用快篩試劑。(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為對抗疫情擴大採檢量能,食藥署19日公布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提供全台有需求民眾可居家自行進行快篩檢測,販售通路有藥粧店、醫療器材行、超商或藥局。繼萊爾富、7-11今(23)日陸續開賣家用快篩試劑後,原訂26日開賣的全家也於稍早宣布,因試劑陸續到貨,預計明(24)日晚10時起民眾就可至全台藥商許可之3800門市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全家稍早發出最新公告表示,「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將提前於明(24)日晚間10時陸續到店,民眾可於全台近3800家有藥商許可之門市購買,1盒5入,售價180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另,萊爾富自今晚起也將再開放新竹以北約68家門市(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販售國產泰博科技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每店限量10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