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夯!萊爾富今晚加碼賣「家用快篩試劑 」 限定68間門市一次看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萊爾富今日於台北迪化店、新北五工店首次開賣家用快篩試劑,開賣約半小時已幾近完售,為了讓民眾更方便購買,萊爾富宣布今晚加碼新竹以北約68家門市販售「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每店皆限量10盒。7-11也將在6/25起開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組5入」,便利民眾一站購足。

▲萊爾富台北迪化店、新北五工店今日開賣家用快篩試劑,開賣之前就湧現排隊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有鑑目前國內疫情北部仍處於重點熱區,萊爾富為便利民眾,自今(23)晚起,再開放新竹以北約68家門市(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販售國產泰博科技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每店限量10盒。

▲因應民眾所需,萊爾富新竹以北約68家門市也要開賣家用快篩試劑(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

▲▼萊爾富加碼68間門市開賣快篩試劑。(圖/翻攝萊爾富官網)

▲▼萊爾富加碼68間門市開賣快篩試劑。(圖/翻攝萊爾富官網)

▲▼萊爾富加碼68間門市開賣快篩試劑。(圖/翻攝萊爾富官網)

▲萊爾富加碼68間門市開賣快篩試劑,點我放大。(圖/翻攝萊爾富官網)

另外,萊爾富也將於6/26起,同時提供販售進口家用快篩試劑「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5入,售價1800元)與國產家用快篩試劑「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售價1700元)共計2款,以便利民眾選擇,並陸續配送至全台門市(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實際配送數量,將以各店收到實貨為主。

7-11除了即日起於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之門市販售「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之外,也將在6/25起開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組5入」,每組售價1800元。

▲7-11自6/25起也將開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組5入。(圖/7-11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