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大肚工廠起火濃煙沖天 居民傻眼「我家附近爆炸了」

記者柯沛辰/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二段一間工廠23日凌晨1點40分驚傳火警,消防獲報後,已出動多個分隊前往救援。

▲▼「我家附近爆炸了」。(圖/翻攝自PTT、爆廢公社)

▲住戶拍下工廠起火畫面,「我家附近爆炸了」。(圖/翻攝自PTT、爆廢公社)

相關新聞:台中工廠大火照亮夜空!傳10多名移工受困 爆炸震醒居民

有PTT網友以「我家附近爆炸了」為題,並貼出照片。從中可見,不遠處濃煙沖天,還有熊熊火光。

貼文被轉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不少在地人紛紛留言,「剛聽到消防車一台一台過去」、「願平安」、「最近怎麼這麼多火災」、「希望平安無事」。

經查證,是工廠及倉庫(含石化工業設備設施)發生火警,台中市消防局已出動協和分隊、國光分隊、大肚分隊、工業區分隊、沙鹿分隊、烏日分隊、犁份分隊、第四大隊、西屯分隊、黎明分隊、龍井分隊馳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