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巷子被刺破輪胎 霸道伯當面酸車主「會賭爛嗎」:平常都我停的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20日在台北東區某路段停車,不料下班後要牽車子時,發現輪胎竟然被旁邊的住戶刺破,對方還理直氣壯說「我刺的啦」、「這位置平常都我停的」等,讓他聽了非常傻眼,也決定報警討公道。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停車遭刺破3輪胎!白目翁反嗆:平常都我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停車被刺破3輪胎,兇手現身喊:「會賭爛嗎,這裡平常都我停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爆料公社說,他20日開車出門上班,把愛車停在東區某路段空地,好不容易結束一天的工作,拖著疲憊的身子準備回家時,發現愛車的駕駛座輪胎、後面2車輪都被刺破了,氣得立刻報警,希望警方能調監視器抓兇手,同時也打電話叫拖吊,把車子拖到車廠維修,原本下班後的行程全部泡湯。

警方趕到現場後,拍攝了現場畫面,接著準備回去調影片,要他等待消息,不料員警離開不久,有一名阿伯從附近住宅走了出來,詢為他是不是車子的輪胎被刺破,他原本以為對方是好意關心,不料阿伯下一句就說「你輪胎被刺破,會很賭爛嗎,我刺的啦」。

▲▼▲▼停車遭刺破3輪胎!白目翁反嗆:平常都我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車子的輪胎被住戶惡意刺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帶著口罩、身穿藍色上衣的阿伯不斷強調,原PO停的位置是他的固定停車位,「我出來承認,我傷害你的車,是想讓你知道,停車是有固定的停車位」。原PO聽了非常傻眼,立刻告訴阿伯,「今天再怎麼樣,也不能動手傷害別人的東西吧」。

原PO無奈說,「我覺得真的很霸道,馬路旁邊都沒有任何畫線或佔地」、「如果有放著東西佔地,我還去移開停車進去就算了,可是現場就完全只是個空位」、「阿伯還一直試著說服我,說是我停到了他的車位,所以他才這樣做」,雙方最後決定讓警方處理、走法律途徑。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台灣很多這種人,抓不完啦,那些路霸佔地為王,停久就是自己專屬車位」、「低端人口的日常啦,還理直氣壯」、「停久就變你的,那我租房租久,不就變成我的,笑死唉,怎麼會有這種道理」、「竟然還能理直氣壯,傻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