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手機驚見大秘密!男友反串「公主病女」討拍 次數多到讓她傻眼

行動上網,手機上網(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她偷看男友的手機,發現男友竟然反串「公主病女孩」,在網路發文討拍。(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表示,她剛剛偷看了男友的手機,發現男友又自導自演發文,製造通話記錄寫一些關於女生公主病,或女生金錢價值觀詭異的文章,讓她疑惑「為什麼男友要經常做這些無聊的事」,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匿名2公社」說,她剛剛偷看男友的手機,發現男友又自導自演發文,製造通話記錄,發一些關於「(女方抱怨男友)小氣的男人」或「放生(男友)」等,塑造女生有問題,像是女生有公主病、金錢價值觀有問題或現任女友跟前任比物質等,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為什麼男友要經常做這些無聊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包男友反串「公主病女孩」,她傻眼:為什麼要這樣。(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女網友表示,男友在網路「反串女生」發討拍文。(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有時間吵架,還不想分手嗎」、「既然如此你趕緊放生他啊,一直說男方怎麼樣,然後又不分手」、「直接放生不就好了」、「想要讚數、留言數求關注吧,人生可能過的很孤單」、「一方指責男友,一方是女友有公主病,你們弄得我好亂啊」。

▲▼抓包男友反串「公主病女孩」,她傻眼:為什麼要這樣。(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抓包男友反串「公主病女孩」,她傻眼:為什麼要這樣。(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女網友表示,上述對話都是男友自導自演。(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也有人質疑,一切都是原PO(女子)自導自演,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男友,是原PO之前發的「抱怨文」被網友撻伐,才會想把黑鍋推給男友。

有人說「根本同一個人啊,幹嘛扯男友,別匿名我就信」、「妳也要連載是不是」、「你男友可以放生你了,我認真」、「現在流行自編自導自演騙讚嗎」、「說書的人不累,看書的人好累」、「你們情侶倆是在拍電視劇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