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買「100萬劑聯亞疫苗」 當地人洗版官方推特:拒當白老鼠

▲▼南韓正在進行AZ、輝瑞疫苗混打臨床實驗。(圖/路透社)

▲巴拉圭預購100萬劑聯亞疫苗,當地人怒了「請政府高官先打」。(示意圖/路透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巴拉圭衛生部17日在推特宣布,他們已經與台灣聯亞的美國合作夥伴Vaxxinity公司簽約,購買100萬劑聯亞研發的UB-162疫苗,一旦UB-612拿到台灣食藥署緊急授權,合約就會正式生效。不料消息引發當地網友不滿,許多人在推文下方大罵巴拉圭政府,強調絕不會當白老鼠,若要買就請政府高官們優先接種。

據悉,巴拉圭衛生部長波帕(Julio Borba)、Vaxxinity策略長哈里森(Jon Harrison)及台灣駐巴大使韓志正等人,16日在巴拉圭首都亞松森完成簽約儀式,一旦UB-612拿到台灣食藥署緊急授權,巴拉圭政府也會立刻通過緊急授權,引進疫苗。UB-612疫苗預計今夏稍晚就會出貨給巴拉圭。

▲▼巴拉圭買聯亞疫苗惹民怨 網友怒轟:拒當白老鼠官員先打。(圖/翻攝自推特)

▲▼巴拉圭買聯亞疫苗惹民怨 網友怒轟:拒當白老鼠官員先打。(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湧入巴拉圭衛生部推特留言,表示「請身居高位的政府官員們優先接種」。(圖/翻攝自推特)

巴拉圭衛生部17日宣布消息後,意外引發巴拉圭網友反彈聲浪,有人質疑政府「為什麼不先買已獲得國際授權的疫苗」,還有人說「注射這一種疫苗沒有風險嗎,還是要通過國際認證吧」、「我們要成為白老鼠了嗎」、「太好了,請身居高位的政府官員們優先接種,測試疫苗是否有效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