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明日開賣「快篩試劑」!桃園以北限定門市都能買到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在家就能篩!食藥署於19日公布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提供有需求民眾就近至藥局、醫療器材販售業者,如藥粧店、醫療器材行、便利商店等商家選購,並於居家自行進行快篩檢測。對此,7-11也宣布,將在6/23下午2點半後於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之門市將陸續開賣家用快篩試劑。

▲▼7-11開賣快篩試劑。(圖/7-11提供)

▲7-11開賣家用快篩試劑。(圖/7-11提供)

7-11這次引進「泰博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6/23下午2點半起陸續於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之門市上架販售,方便民眾就近購買,在家中自行檢測,快速便利更能避免前往快篩站感染的風險,預計7/1起,民眾更可在全台7-11有藥商許可之門市購買到家用快篩試劑。

另外,7-11還有販售防疫必備的防護面罩、防飛沫眼鏡,早於6月初於北部門市限定開賣,即日起擴大至全店販售,讓各地區消費者皆能輕鬆購得,另有全新商品「酒精噴霧筆」方便隨身攜帶消毒,將於6/24起陸續到貨。

萊爾富也引進國產泰博科技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自6/23下午3點起將在北市迪化店、北縣五工店限量開賣,每店各限量100盒,售完為止。

▲萊爾富開賣家用快篩試劑。(圖/萊爾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