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力挺醫護 中壢陽光扶輪社捐贈天晟醫院防疫物資

▲中壢陽光扶輪社捐贈天晟醫院防疫物資。(圖/中壢陽光扶輪社提供)

▲中壢陽光扶輪社捐贈天晟醫院防疫物資。(圖/中壢陽光扶輪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大爆發,感謝第一線努力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國際扶輪3501地區中壢陽光扶輪社社長謝東穎和社友們,22日捐贈防疫隔離衣、快篩專用面罩一批防疫物資,給中壢天晟醫院由鄭貴麟總院長代表受贈。謝東穎說,扶輪人於疫期看到醫護人員穿上緊密的防護衣,致力於辛苦的防疫任務,更加體會道愛、道謝要即時!

謝東穎從事食品業,是年輕有為的中小企業主,平日熱心地方公益,2年前加入剛成立的中壢陽光扶輪社,社員都是40歲左右各行各業傑出的年輕人,大家共同學習、共同成長,秉持 2020-2021年度主題「扶輪打開機會」的精神,讓所有扶輪人更加珍惜所有的服務機會,並努力地將扶輪人的愛心與熱情散佈到台灣每一個角落。

▲中壢陽光扶輪社捐贈天晟醫院防疫物資。(圖/中壢陽光扶輪社提供)

謝東穎說,今年5月初,本土疫情大爆發,3501地區的扶輪社友們,馬上啟動抗疫物資大募資行動,短短4天募得1000萬元慈善資金,做為桃、竹、苗的醫院和衛生局購置防疫物資,這段期間並陸續送出防疫物資,以示感謝這些日子來,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對於 3501地區許多扶輪社友共同捐贈的龍崗快篩站昨日啟用,儘管疫情期間為避免群聚,多數扶輪人無法參加,但深信唯有全民同心抗疫,疫情才能早日退散,回到生活日常。

▶國際牌熱賣家電Top3最低2650元 微波爐、烤箱、咖啡機通通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