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雨彈遮眼!機車遭撞險噴麵包店 影像曝:民眾讚爆這一幕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建國路口22日發生一起大雨車禍,一名女騎士轉彎時未禮讓直行車,撞倒另名男騎士,男騎士當場倒地受創、整個人側趴地上一動也不動,原在路口指揮交通的員警見狀立刻通報119,並幫男騎士撐傘。而這段畫面被路人拍了下來,直說警方太暖了。

▲▼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建國路、輔仁路口發生一起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車禍發生在22日17時24分的下班時間,地點在建國一路與輔仁路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張姓女騎士左轉彎時,疑因天色較昏暗大雨視線不良,沒看到直行的胡姓男騎士直接撞上,胡男倒地後,機車繼續滑行,差點滑進路邊一家麵包店。

▲高雄市建國路與輔仁路口發生一起車禍,男子趴地,員警幫忙撐傘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建國路與輔仁路口發生一起車禍,男子趴地,員警幫忙撐傘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建國路與輔仁路口發生一起車禍,男子趴地,員警幫忙撐傘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建國路與輔仁路口發生一起車禍,男子趴地,員警幫忙撐傘 。(圖/民眾提供)

之後胡男整個人就側趴地上一動也不動,剛好路邊有指揮交通的員警,立刻上前關心,並通報救護車及交通分隊同仁趕來,由於這個時間高雄下大雨,怕倒在地上的胡姓男子被雨淋,員警趕緊幫忙撐傘,暖心的一幕,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

稍後救護車即抵達,發現張姓女騎士跟胡姓男子均多處挫傷,目前都已送往醫院,而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3梗圖轟爆清理落石照!警急喊:給我堆土機 網紅:需噁心讚嘆

濕訊長腿妹引燃前任妒火!5煞打爆他頭丟醫院 千萬超跑變豬隊友

跑高雄兩趟狠撈49萬!男大生缺錢當詐騙車手 當場被逮下跪求饒

搶救孕婦畫面曝!困暴雨黃泥中突陣陣劇痛 揪心捧腹涉水急送醫

符咒小人釘門板!高雄女控鄰居為「狗屎」出陰招 雙方互檢舉4月

水上機X女直擊黃泉湧爆!吐4字秒後悔 網狂讚:熟悉高雄最對味

水漂殺手奪命!情侶上國道失控猛撞護欄 26歲女友噴車外慘死

「戴半套」被揪出是通緝犯 他沿路講幹話逗警大笑...背後有辛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