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文本呼籲中國「3000萬劑BNT」拚場 網笑:直送民進黨就完了

▲▼美國贈送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給台灣,陳時中,AIT處長酈英傑。(圖/指揮中心提供)

▲美國日前才贈送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對此人渣文本呼籲中國應送3000萬劑BNT拚場。(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先後接收了來自日本的124萬AZ疫苗,與來自美國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使得現在已獲得的疫苗總數,來到485萬劑,如果只接種1劑覆蓋率可達21%,但距離60%的群體免疫門檻,還有一段距離。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就發文呼籲中國,如果要跟其他國家拚場,就直接送3000萬劑BNT疫苗到台灣。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19日臉書發文表示,中國要拚場子,就是弄3000萬劑BNT上飛機,然後明天叫江啟臣去桃園接機,國民黨不分區在一旁舞龍舞獅,敲鑼打鼓,扮老背少、蚌殼精以表示歡迎,「我都幫你們想好了,國台辦和國民黨不用謝我」。

▲▼德國BioNTech(BNT)藥廠。(圖/路透)

▲網友認為,只要中國買單3000萬劑BNT疫苗,並從德國原廠直送台灣,民進黨就完了。(圖/路透)

網友對此留言回應表示,「 BNT沒有動手腳送台灣,民進黨就完了吧」、「歡迎老共送我們bnt,不要科興喔,另外記得要快喔,國民黨快等不及了」、「要原裝直接從德國來的才有舞龍舞獅喔!」、「這一招夠狠,來吧!」、「叫德國原廠直接drop shipment來哦!」、「千拜託萬拜託中國拚場子要拚到底啦!不能漏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