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畢業就遇三級警戒 蔣萬安鼓勵新鮮人:逆境讓人更強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全國三級警戒至6月28日,許多畢業生無法展開下一階段的規劃。面對疫情的困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引用進擊的巨人裡的一句話「人只有在放棄戰鬥的時候才算輸,只要堅持戰鬥就還沒輸」,他鼓勵新鮮人:「逆境,將會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

蔣萬安表示,對今年畢業的所有同學來說,這個夏天很不一樣,肯定也會永遠難忘,意想不到的疫情,打亂了所有的計畫,畢旅取消了,也沒辦法在畢業典禮上,給班上的死黨、好友、或是喜愛的老師一個大大的擁抱,說聲再見。

蔣萬安指出,很多人說是「最悲慘的一屆」,但是他並不這麼認為,青春難免會留下一點遺憾,他一直很喜歡進擊的巨人裡的一句話「人只有在放棄戰鬥的時候才算輸,只要堅持戰鬥就還沒輸。」

「逆境,將會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蔣萬安表示,面對未知的未來,不管是進入下一個求學階段,或是踏入職場,心情難免會有點忐忑不安,但是他相信大家「攏沒咧驚」,就帶著回憶和好友的祝福大步向前吧,祝福大家,畢業快樂。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