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女主播爆「沒穿內褲」 私密處放送全國!笑:重播數比球賽多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義大利電視主持人法拉莉(Paola Ferrari)的一段影片近日被網友翻出瘋傳,她原本翹腳坐在椅子上,播報2020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卻在換腳時不慎露出私密處,而且疑似沒穿內褲。她坦言當時確實走光了,還開玩笑說,這段影片的「重播次數可能比那場賽事還要多」!

影片中,法拉莉身穿一襲黑色洋裝,在義大利廣播電視公司(Rai)的體育節目上直播賽事,裙底風光卻不小心隨之播送全國。一些眼尖網友甚至表示,他們看見女主播的私密處有一個「蝴蝶」刺青圖案若隱若現。

▲▼義大利女主播走光,疑似沒穿內褲。(圖/翻攝instagram@dagocafonal)

▲義大利女主播走光,疑似沒穿內褲,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圖/翻攝instagram@dagocafonal)

《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現年60歲的法拉莉表示,自己非常注重健康與衛生,所以當時絕對穿著內褲,她也向網友們保證,「我沒有蝴蝶的刺青」。

法拉莉表示,雖然走光「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但這段影片的瘋傳程度似乎有些誇張,「我另外2個晚上都穿著褲子播報呢!」

料理家電熱銷Top3!宅在家煮三餐、烘焙、喝咖啡都方便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