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瞞老婆網購PS5!快遞小哥「喵語暗號」半夜送貨 下秒悲劇了

▲▼小哥鬼鬼祟祟半夜送。(圖/翻攝自燃新聞)

▲小哥鬼鬼祟祟半夜送。(圖/翻攝自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深更半夜,一男子在妳家門口徘徊許久,然後對著窗戶閃手電筒,又跑上來學貓叫,相信誰遇到了都會驚起一身冷汗!近日,浙江一社區就發生了這樣一幕,可把女住戶嚇壞了。保全隨後趕到後真相大白,這名鬼鬼祟祟的男子竟是快遞小哥。

據《燃視頻》報導,原來,一人夫瞞著老婆網購了PS5,怕被老婆發現,和快遞小哥約好了對暗號,讓其半夜送貨,也就是等他老婆睡著了再送過去。

當時,人夫叮囑小哥,「別打電話、別敲門!」於是,小哥到達後,先在樓下閃手電筒,「但收件人一直沒看見,等了好久,實在沒辦法,我才學貓叫。」

由於小哥舉止可疑,女鄰居發現嚇歪了,趕緊打電話給管委會求救。之後,小哥當時還在對暗號,下秒轉身悲劇了,只好無奈解釋,「其實就怕被收件人老婆知道了,沒想到嚇到了隔壁鄰居,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這次烏龍讓網友捧腹大笑,「既然瞞著老婆,這種事情30秒內就要完成接貨進屋了啊」、「這下不但老婆知道了,全國人民都知道了」、「男人結婚後玩個遊戲可太難了」、「 快遞小哥:大哥,我為你付出良多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