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直擊室友出軌!錄「香豔畫面」傳正牌女友 正義換挨告GG

▲床,毛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直擊室友出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重慶一謝姓男大生日前回家,剛進家門,就直擊陳姓男室友以及一名冉姓女子正在全裸床戰,隨即用手機拍照和錄影片,並將部分照片发送給了陳男的正牌女友……。之後,冉女向法院提告稱,謝男侵犯自己隱私權,導致自己名譽受損!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據《瀟湘晨報》報導,近日,該案的一審判決書在中國裁判文書網上公開。

2020年8月21日晚上11時許,謝男因無法進入位於重慶萬州區的租屋,就從窗戶翻進屋內。沒想到,他進房間後,發現床上躺著室友陳男及冉姓女子,隨即用手機拍照和錄影片,並將部分影片和照片發送給了陳男的女友。

隨後,冉女將謝男訴至重慶市萬州區人民法院,要求謝男刪除照片、影片,道歉並且賠償1萬元(人民幣,下同)精神撫慰金,「謝男擅自將我的私密照片通過短訊、微信和QQ等方式發送到學院眾多老師及同學手機,並言語間謠傳我出軌、侮辱我。我知曉後要求謝男停止侵害並刪除照片、影片,但他置之不理,致使我的名譽及精神受到嚴重損害。」

謝男則反駁稱,他將陳男出軌的情況告知陳男女友並無不當,除將有陳男面部的照片發給對方女友外,未向外傳播其他照片和影片,「我拍攝(照片)的房屋是我們共同租住的,並非他的私密空間。」

萬州區法院一審認為,謝男未經冉女同意拍攝到隱私部位,並將拍攝內容傳播給他人,侵犯了冉女的人格權,並造成了冉女的社會評價降低、名譽受損的後果,因此冉女主張的刪除照片和影片並道歉的請求,法院予以支持。

法院一審判決,謝男立即刪除其存儲的涉及冉女的私密照片和影片;謝男在判決生效後10日內對冉女道歉,並在微信朋友圈向冉女公開發布《道歉聲明》,每日發布一次,持續時間不少於15天,支付給女方精神撫慰金和律師費3500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