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舊換新」價目表更新!6款舊機身價都上漲 換機省更多

▲▼iPhone XS、iPhone XR比較。(圖/記者邱倢芯攝)

▲蘋果更新「舊換新」價目表。(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手機通常是使用越久越掉價,不過根據蘋果官網最近更新的「舊換新」價目表,有6款機型能折抵的價格「不降反升」,舊機比先前更值錢。

和4月份的價格相比,蘋果近期更新的舊換新價目表中,包括一代iPhone SE、iPhone 6 Plus 、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與XR等6種機型能折抵的價格都升高,調幅在100元至400元不等。

▲▼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更新舊換新價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5.5吋iPhone 8 Plus 4月份時可折抵4600元,但現在最高可折抵5000元,調漲400元。iPhone X及iPhone 7 Plus調升200元,iPhone XR、iPhone 6 Plus、iPhone SE一代則調升100元。

雖然折抵價格的調幅不大,但4、5年前出的舊機身價還上漲,是汰換的好時機,不過在使用舊換新方案時,蘋果會依照機身狀況進行估價,可折抵價格仍需視實際狀況判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