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訂了外送出門…見「餐點送達」返家竟消失 她氣炸:本小姐活該?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名女網友「點完外送後出門」,引起網友爭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利用外送平台點餐是現代人的習慣,但也衍生出許多爭議。一名自稱「本小姐」的網友在FB粉專《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叫完外送後,就出門辦事,返家後外送員傳來「已經送達」,餐點卻消失無蹤,讓她氣炸!

原PO開頭就表示,「本小姐平常都有追我的男生送吃的」,但心血來潮請追求者不用買,「想自己訂外送」,完成付款程序後,就出門辦事。沒想到返家後,看到外送員傳來「已經送達」的訊息,卻遲遲沒看到餐點,就傳訊問外送員,得到的回答是「放在樓下可能被拿走了」,原PO氣得大罵,「奇怪了,外送的職責就是要確定客人拿到食物啊!怎麼可以丟了就走,太過分了吧!!」

▲一名網友訂外送後出門辦事,返家餐點卻消失,讓她氣炸質問外送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訂外送後出門辦事,返家餐點卻消失,讓她氣炸質問外送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也附上與外送員的對話截圖,只見她問外送員,訂了外送不在家,餐點放一樓被拿走,「是我活該嗎?」外送員也不甘示弱回覆,「是的,不在家訂什麼外送」,讓原PO當場氣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噓爆,「這種自以為的態度,誇張到讓我懷疑是不是反串…」,「都跑出門了,自己買不行嗎」,「人在才叫送餐,人不在叫拜奔!」,留言也釣出野生外送員回覆,「我是外送,我還碰過送過去客人不在家的,打電話問結果回我:我怎麼知道你什麼時候來」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