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賈永婕「救命仙女」真的來了! 基隆礦工醫院嚇到超感動

▲▼藝人賈永婕到基隆礦工醫院發送100份便當、飲料,給醫護打氣。(圖/基隆礦工醫院提供)

▲藝人賈永婕到基隆礦工醫院發送100份便當、飲料,給醫護打氣。(圖/基隆礦工醫院提供)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21日中午來到基隆礦工醫院慰問辛苦的醫療人員,希望民眾能體會第一線人員的辛苦,請大家幫醫護人員加油。院方人員看到賈永婕真的是本人來送,相當驚訝又感動。

被總統蔡英文認證的「美少女」賈永婕,21日頂著高溫,中午開車載100份便當與飲料到基隆礦工醫院,今天首次全家一起出動,賈永婕笑說,兒子出動的原因是媽媽讓步給他多一個小時的電動時間,「想說讓他見識一下媽媽的超人氣會不會比較聽話一點。」

基隆礦工醫院感動表示,原本院方收到的資訊,不確定賈永婕本人會不會來,但一看到賈永婕真的親自開車來送便當,真的很開心感恩。

▲▼藝人賈永婕到基隆礦工醫院發送100份便當、飲料,給醫護打氣。(圖/基隆礦工醫院提供)

日前募捐逾9000萬元、逾330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的賈永婕,讓全台灣人好感動,不只名人好友主動加入幫忙,連蔡英文總統也親自致電三次致謝。

賈永婕21日晚間PO文「Day14 基隆礦工醫院」,包括剛創業就碰到疫情的便當店、以及飲料店、點心店都紛紛贈送醫護人員餐飲,希望給他們加油打氣,她笑說自從大女兒「安安」加入後,醫護人員吃的東西越來越豐富了。

▲▼賈永婕今天全家出動到基隆礦工醫院送暖。(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今天全家出動到基隆礦工醫院送暖。(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當然,救命器材仍不間斷運送中,賈永婕說,「今天HFNC直接先往南部、東部配送,都在路途中明天持續交貨,晚餐時問小孩請問你們的偶像是誰?原本以為會是我這個媽媽全民女神……安安:玄彬,小女兒小羽:瘦子,兒子恩恩:我沒有偶像。」

Day14 基隆礦工醫院 小廢材終於出動了,可以讓他出動的原因是媽媽讓步給他多一個小時的screen time...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發佈於 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