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當朋友只是幌子! 這些星座男最愛把「好哥兒們」變女友

▲▼情侶5個感情越來越好的秘訣 。(圖/Unsplash)

▲水瓶男會透過好朋友身分來對好感對象有更多認識與了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身邊也有這樣一個特別的人嗎?跟他相處很開心,有什麼好玩好吃的第一個就想跟他分享。你們彼此看起來是很好的朋友,對外人你和他也總說對方是好哥兒們,但其實彼此心裡似乎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或許他也和你一樣。《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很習慣用「好哥兒們」當偽裝的星座男,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男從開始接近你做朋友開始,其實就是奔著談戀愛去的,只是水瓶男不確定你對他的感情如何,以及兩個人是不是真的合適。因為水瓶男也比較喜歡跟自己有很多共同話題的女生,所以會藉此了解你,再看自己要不要出擊。

第二名:射手座

樂天的射手就是真的沒想那麼多,他們一開始真的把你當好朋友,覺得跟你相處很自在,所以自然他們什麼局都想約你,久而久之日久生情了,自己可能都沒發現。射手也是那種如果沒有成為戀人相愛,就繼續當朋友那一型,因為他們認為在一起與否,就交給兩個人的心來做決定,不喜歡強求,也不愛畫框框強硬的設下各種規定,畢竟對他們來說覺得開不開心很重要。

▲▼戀愛,交往,情侶,腳踏車,男女,戀人。(圖/示意圖/pixabay)

▲獅子男愛面子怕被拒絕,因此喜歡用「好哥兒們」掩飾自己對於對方的喜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平常就是走一個心思細膩路線,所以漸漸身邊的女孩總是會想找他們分享心事。因為他總是會耐心傾聽,感覺好像和其他男生不一樣,不是那種聽聽就算了的敷衍態度,還會站在你的角度幫你解答。在這樣日以繼夜的談心下,自然變成情人並不是一件難事。而且雙魚男本來就是個情種,無時無刻都很可能燃起愛火。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男剛開始跟你接觸的時候,你們之間就像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獅子也會經常逗你開心,還喜歡在你面前耍耍存在感,並且秀自己是個多麼優秀又強大的人。但他其實就是因為愛面子,所以才會選擇先從朋友開始,他害怕自己沒面子的被你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