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操場活春宮「一路到天黑」影外流 同學竟在場邊興奮觀戰 

中國大陸一對學生情侶,在學校操場進行親密行為。(翻攝自大陸通訊軟體「土豆」)

圖文/鏡週刊

大陸近日有一對學生情侶,在學校操場談情說愛,隨後竟按捺不住,不顧眾人眼光開始「交戰」,直到太陽下山才結束。校內其他學生見狀,紛紛從樓上觀戰,甚至用手機拍下,隨後影片便在網路上瘋傳。

大陸通訊軟體「土豆」近日瘋傳一段影片,據悉拍攝時間為本月17日傍晚,一對穿著制服的情侶,在操場邊你儂我儂,男方將褲子拉至大腿處,穿著裙子的女學生也將裙內衣物拉下,甚至連鞋子都脫了。

小情侶交戰過程中,發出聲響,引起其他學生注意,紛紛在一旁看熱鬧,不過兩人似乎不在意他人眼光,直到天黑之後,女子才起身將鞋子、內褲穿回,男子也將褲子扣好,雙雙離開操場。

影片在學校群組內流傳,震驚不少學生。(翻攝自大陸通訊軟體「土豆」)

影片流出後在學校群組瘋傳,從對話內容可見,不少學生感到訝異,認為他們不顧操場上還有其他人,行徑未免太大膽;亦有不少學生跳出來指認,影片中的男子是複習班學生,甚至導師是誰也遭到起底。


更多鏡週刊報導
207公分女模嫁165短身男 超震撼身高差!一把抱起老公+兒子
【有片】工讀生拔毛替咖哩飯加料 連鎖店致歉:員工間惡作劇
蛇精男染疫半年首露面 無濾鏡真實模樣網驚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