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耕莘醫院洗腎中心遭爆成破口!現場畫面曝光 投訴人:很擔心

耕莘醫院洗腎中心上週傳出病患家屬、外籍看護確診,再爆多名病患未戴口罩。(讀者提供)

圖文/鏡週刊

台灣疫情仍持續嚴峻,本刊接獲爆料,指新北市耕莘醫院的洗腎中心未做好防疫措施,裡面不僅有病患沒戴口罩,還讓來陪同患者洗腎的親友,在病房內群聚飲食;投訴人指出,由於上週才有洗腎病患的家人和外籍看護確診,醫院對防疫竟如此輕忽,十分憂心會成為防疫破口。

根據投訴人提供的照片,只見畫面中有多名洗腎患者躺在病床上未戴口罩,恣意飲食,就連前來陪同的家屬也沒有確實戴好口罩;目擊的投訴人向院方反映,醫院就只有口頭制止,狀況根本未改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病患逕自在洗腎中心內飲食,未戴口罩。(讀者提供)
  2. 病患逕自在洗腎中心內飲食,未戴口罩。(讀者提供)
  3. 洗腎病患由家屬陪同,本身卻未戴口罩。(讀者提供)
  4. 陪同病患前來醫院的家屬未把口罩戴好,院方未勸阻。(讀者提供)

投訴人指出,醫院本身的管控機制也不佳,病患及家屬只需一張健保卡,就可以在洗腎中心暢行無阻,讓基層醫護身處險境。

投訴人批評,洗腎中心上週才有一個腎友的女兒和外籍看護確診,耕莘醫院卻未加強防護,他呼籲院方嚴正看待問題,若防疫不力,後果可能導致洗腎中心甚至醫院其他地方變成破口,絕對不能輕忽。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台三級警戒】高雄警接種疫苗後出現腦出血 真相仍待釐清
【全台三級警戒】全國首宗疫苗詐騙案 攝影師謊稱各大疫苗「任君挑」遭逮
正妹衣不蔽體徘徊夜店外 員警撞見詢問她驚吐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