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前國文老師曬「接種疫苗卡」 網看照狂歪樓:穿這樣去!?

▲▼最美前國文老師曬「接種疫苗卡」 網看照狂歪樓:穿這樣去!?(圖/翻攝mqueenta IG)

▲最美前國文老師曬出「接種疫苗卡」。(圖/翻攝mqueenta IG,下同)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正妹網紅Q塔(Queenta)過去曾在補教業擔任老師,因身材姣好,在PTT表特版上爆紅被封為「最兇國文老師」。Q塔於19日PO出接種完AZ疫苗的照片,提醒接種前後的注意事項,並表示她是公費第一類醫事人員才能施打。

Q塔19日在IG上發文,表示她現在是醫療品牌主理,身份為公費第一類醫事人員,因此日前去接種疫苗,「打完第1天有不舒服,全身發熱痠痛無力,但沒發燒,第2天只剩頭痛和手臂痛,看來已經不是疫苗認證的年輕人了(不過打完第6天了手臂還在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就是美女/Q塔。(圖/Q塔授權提供)

▲▼Q塔之前擔任國文老師,現為醫療品牌主理。

▲▼這!就是美女/Q塔。(圖/Q塔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只是來看照片的」、「為何打疫苗還能那麼美,穿這樣去打疫苗會害醫師更熱吧」、「這是打疫苗的廣告文嗎」、「穿這樣去打疫苗!?」「旁邊被施打者男性還沒打前,看到妳就已起副作用」、「妳穿這樣去打疫苗?天啊!也太美了吧。我一直在流鼻血」。

▲▼這!就是美女/Q塔。(圖/Q塔授權提供)

▲Q塔曬出性感的比基尼照。(圖/翻攝自Q塔IG)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