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男拒絕工作「狠心槍殺父母和妹妹」 謊稱遭蒙面人襲擊被識破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一名20歲男大生傑克森(Alexander Jackson),因為不願意接受父母讓他出去工作的建議,於是狠心將雙親和妹妹殺死,還謊稱家人被一名蒙面男闖入後射殺。

綜合外媒報導,傑克森在15日早晨8點左右報警指出,有一名蒙面男子闖入他家,並擊斃了他的父母與妹妹。當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傑克森的父母和妹妹都倒在了家中的不同房間內,而傑克森的腳部則受到輕微槍傷。

▲▼施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傑克森告訴警方,他們一家被蒙面男襲擊,但警方確認為,兇手是傑克森自己。此為示意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傑克森告訴警方,他和父親前一晚在清潔了步槍後,將步槍放在壁爐上,沒想到今天早上,他就在睡夢中被槍聲驚醒,並隨後在與蒙面男子搶奪步槍時被擊中腳部。警方後來找到了這把點22口徑的半自動步槍,但是屋內沒有被盜的跡象。

警方隨後判定,殺害傑克森一家的兇手就是他本人,不過傑克森卻否認殺死了父母與妹妹,僅承認他的父親最近告訴他,他需要找份工作自力更生,不然就得搬出家。警方隨後以3項一級謀殺罪將傑克森控上庭。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夏天必備!超涼爽頂級天絲床包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