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巴士翻落200m深谷 「屍體散落山坡」釀27死!現場畫面曝光

實習記者徐于文/綜合外電報導

秘魯盧卡納省(Lucanas)19日一輛滿載礦工的巴士,由礦場返家途中意外衝出公路,跌入400公尺深谷,造成至少27人死亡、13人受傷,屍體散落沙漠山坡上。當地警方表示,翻車原因尚未釐清,疑似為駕駛員不小心睡著,目前正全力調查中。

霍克西爾德(Hochschild Mining)礦業公司在聲明中指出,巴士在由帕蘭卡塔金礦(Pallancata)前往阿雷基帕(Arequipa)市區途中,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27人死亡、13人受傷。

從曝光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一輛翻覆的巴士在秘魯南部山下危險道路上,當下車頂、窗戶等都被砸碎。當地檢察官羅梅羅(Jhonny Romero)指出,遇難者中包括巴士駕駛員,事故當下疑似睡著,「這是個非常危險地區,睡眠可能是事故原因。」

英國總部執行長布斯塔曼(Ignacio Bustamante)悲痛表示,「我們對事故感到震驚,目前已展開徹底調查,但當務之急是陪伴支持受難者與家人們,並持續與相關部門合作。」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夏天必備!超涼爽頂級天絲床包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