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再增1例「台灣輸入」確診 福建籍人士「在台灣工作」

▲▼疫情,防疫措施,出入境,交通,桃園機場,桃機,出國,航空業,航班,邊境管制,口罩,出境,入境,旅客,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防護衣,境外移入,鎖國,檢疫,防疫專車,防疫租賃車,酒精消毒。(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陸近期通報多起來自台灣的輸入病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福建省廈門市衛健委19日通報3例新冠肺炎確診輸入病例,其中一人於17日從台灣搭乘廈門航空班機抵達廈門。

廈門市衛健委指出,該名確診者為魏某,大陸福建籍,在台灣工作,17日搭乘廈門航空MF882航班抵達廈門,入關後被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8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廈門市衛健委提到,結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影像學表現和實驗室檢測結果,診斷其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由市定點醫院隔離診治。其同航班旅客均已落實隔離醫學觀察措施。

大陸近期通報多起來自台灣的輸入病例,包含福建、上海、浙江等地都有發現,其中又以台灣旅客最多的福建與上海通報數最高,福建18日更是一次通報了5例確診、1例無症狀感染者,其中5例為廈門發現、1例為漳州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