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場女工詭消失3個月!家屬「恐怖火葬推測」:1片骨頭都難找到

▲▼ 江蘇女工3月疑遇意外連同垃圾焚燒死亡。(圖/翻攝自影片)

▲事發垃圾場。(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驚爆一起恐怖失蹤案,江蘇一名69歲垃圾場女工3月在監視器鏡頭下突然消失,事發至今已經近3個月,完全找不到任何線索。由於事發時女工正在垃圾場內操作機器,家屬懷疑,一輛大型垃圾車倒車入場內時,將女工撞進垃圾箱,再被倒入處理垃圾的機器內,可能已和垃圾一同被焚燒,「1個人如果被燒掉的話,找到1片骨頭都很難。」

事件發生於江蘇徐州的夏橋垃圾中轉站,69歲的垃圾站女工姬慶蘭在上班期間離奇失蹤,至今已近3個月,家屬找不到任何線索。

她的女兒接受採訪指,母親具體是在3月26日失蹤,當日她有上班,失蹤前仍在工作崗位正常操作機器,直到1輛大型壓縮式垃圾車倒車入內及離開後,垃圾場各個監視器鏡頭再找不到母親蹤影。

事發多時,家屬已作最懷打算,女兒懷疑母親已經出事,她查看了垃圾場對面的監視器畫面,估計母親是被壓縮式垃圾車撞到。她進一步解釋,母親的崗位是操作垃圾場機器,該輛垃圾車倒車駛入內時,過程中可能撞到母親,還將母親撞入垃圾箱內,之後司機將垃圾箱升高倒出垃圾時,母親被一同被倒入垃圾處理機內,可能已被一同燒掉。

女兒悲泣稱,在垃圾場找人很難,就像大海撈針一樣,「而且她隨時有被抓被燒的可能性」,該垃圾場焚燒垃圾,一燒就是8噸的份量,「1個人如果被燒掉的話,找到1片骨頭都很難。」

▲▼ 江蘇女工3月疑遇意外連同垃圾焚燒死亡。(圖/翻攝自影片)

▲監視器拍到事發,但是霧濛濛一片,很難看清。(圖/翻攝自影片)

江蘇徐州市賈汪區政府通報稱,3月26日,賈汪區一垃圾中轉站操作工姬女正常到垃圾中轉站上班,約8點多後便無人再見到,家屬經多方尋找無果,於當天晚上7時許向公安機關報警。

通報續指,隨後公安機關在相關部門的配合下先後對垃圾中轉站及周邊、垃圾焚燒企業、垃圾焚燒殘渣回收企業等地反覆展開搜尋、勘驗等工作,均未發現失蹤者下落和有價值線索。目前相關調查工作正進一步開展中。

網友分析認為,事發已近3個月,女工應該凶多吉少,而且過程就像恐怖片一樣。甚至有不少人看完警方說法後,覺得是委婉地說出女工真的被捲入垃圾車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