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32歲男友每晚準時回家!女教師過夜一次超驚恐…網狂勸:快放生

▲床,毛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的男友每晚11點準時回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想找個穩定的對象,卻碰到媽寶!一名28歲的女子與大四歲的男友交往,男友每天堅持晚上11點回家,等到實際到男方家裡過夜,才發現事情不對勁,案例曝光也讓網友高喊「快逃」。

一名女子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近期接到一起個案,28歲的女個案是國小老師,男友比女個案大四歲,2人已經交往約兩年。

交往期間,男友非常堅持,每天晚間11點要到家,每3個月也只能外宿一天,且每天晚上堅持「要跟媽媽一起睡」,男友的理由時,因為從小單親,與媽媽一起睡,較有安全感。

▲床包。(圖/pexels)

▲實際到男友家過夜,女子感到驚恐。(圖/pexels)

女個案也曾到男方家過夜,男友媽媽會在睡覺期間,一直進房蓋被子,雖然感情穩定,但男友媽媽希望女個案辭掉教職,到自家工作、同居,後續的事情「再考慮」,加上一系列的怪異舉動,讓她十分驚恐。

詭異的案例曝光,也讓網友忍不住留言,「聽話OK,一起睡是三X」、「32歲還跟老媽一起睡」、「如果不逃,以後連做運動都要擔心媽媽進來看了,哈。結婚前就這麼誇張,結婚後會更慘」、「這不放生,難道結婚後連結時還等著婆婆進來幫忙蓋被子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