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曝「百份便當送醫護」暖舉 背後竟是張庭瑚秘密製做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張庭瑚因參加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爆紅,近來主演的電影《轉彎之後》本應於5月上檔,卻因疫情影響停映,後續工作目前也暫停,宅在家防疫的他日前悄悄製作100份手工便當,親自送到台北仁愛院區,為一線的醫護人員打氣,暖舉被網友貼在PTT曝光。

▲▼張庭瑚。(圖/翻攝自PTT)

▲張庭瑚製作百人份便當給醫護。(圖/翻攝自PTT)

張庭瑚近日一連上傳3張居家料理照,分別是拉麵、咖喱飯和肉燥飯,貼文簡單寫下「沒事,就做菜吧!」,展現好廚藝,賣相好到讓藝人嘻小瓜留言「好厲害我也要吃」,鄒承恩也說「我給滿分! 請快遞一份」,一張拉麵照就吸引近2萬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瑚。(圖/翻攝自張庭瑚FB)

▲張庭瑚宅在家做料理,廚藝相當好。(圖/翻攝自PTT)

而他日前更借用無法正常營業的朋友餐廳下廚,在廚房揮汗4小時完成百人餐盒,更親自送到台北仁愛院區給醫護人員,希望盡一份心意,張庭瑚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他本來就很會做菜,這次也沒計畫什麼,想到就去做了,本來就沒有想要宣傳,因為是小事一件,沒想到因為餐廳一位常客在PTT上貼文而曝光。

▲▼張庭瑚。(圖/翻攝自PTT)

▲張庭瑚親自製作便當為醫護打氣。(圖/翻攝自PTT)

張庭瑚5月受訪曾說,今年的工作行程已排滿,戲劇、音樂和球隊都有排程,沒想到後來因疫情嚴峻,工作全數延宕,何時能回歸還得配合政府再安排,目前他都宅在家防疫,沒事就下廚、練唱、練吉他,雖工作嚴重受影響,但他樂觀看待,「受衝擊的不只是我,煩惱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不如好好生活,有時間能為社會多做一些付出,也是很滿足的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