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8萬丹交流道封閉!阻端午移動潮 車流只比去年少59.3%

▲台88快速道路萬丹交流道禁車輛通行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台88快速道路萬丹交流道禁車輛通行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今(12)日起是3天端午連假,往年都是旅客出遊返鄉的高峰期,然而今年適逢疫情高峰,相關交通管制措施,如國道車流控制與匝道管制、延長儀控紅燈秒數等,均採取高強度方式以減緩車流,避免連續假期間非必要的跨區移動,屏東縣警方也在台88萬丹交流道進行管控,禁止車輛上台88快速道路。

根據統計,屏東縣境內台1加台17南下車流最大流量,在端午連假首日南下最大流量為11-12時1260輛/小時,相較2020年端午連假為首日3095輛/小時、110年清明連假連續兩天單日均近3000輛/小時(2915、2933),及三級管制前平常例假日約2400輛/小時之車流,均顯示本次端午連假出遊車流減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警局表示,由於目前因高公局於各交流道實施匝道致出入口有壅塞情形,台88萬丹交流道也管制,禁止各種車輛上快速道路,籲請用路人配合,也建議民眾待在家中,盡量避免出遊。若真的有外出需求,也需配合指揮中心的各項防疫措施,落實簡訊實聯制並且配戴口罩。

►Her今天推出「7星級飯店立體水洗枕」4入,原價3680元,特價8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