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其實我還愛著你! 12星座想念前任會這樣做

▲▼分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每當前任又再次浮上心頭,12星座各會出現不一樣的舉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夜深人靜,我又再次想起了你……「前任」這個名詞對於你來說是怎樣的存在呢?是讓你感到遺憾,覺得舊愛還是最美;還是一想起他(她)就讓你氣到牙癢癢?《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分手過後12星座想起前任時,會有什麼樣不同的舉動,趕快一起來看看。

牡羊座

牡羊座是很少想念前任的,對牡羊座而言過去的事情,沒什麼好再拿出來說嘴。頂多偶爾想起他的好,然後忍不住笑了笑而已。

金牛座

金牛座是非常口是心非的星座,明明很想念前任,卻會假裝沒有。因為金牛會覺得把時間浪費在離開的人身上,是很沒意義的事情,但是偶爾還是會克制不了自己的想念。

雙子座

雙子座每天都活得繽紛又精采,根本沒有時間想念前任,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雙子才會很偶爾的想起。但是想歸想,還是不會再去打擾你的生活。

▲心靈,好友,女性,聚會,生活,心靈雞湯,朋友。(圖/unplash)

▲牡羊很少陷入前任的回憶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巨蟹座

巨蟹座是很重感情的,理所當然會想念前任。而且說實在,巨蟹不是那種能夠輕易放下的星座,有時想著想著就會感到悲傷,忍不住流下淚來。

獅子座

別看獅子座一副堅強的模樣,他們還是滿重感情的一群。想起前任時就忍不住想撥通電話給他,但一拿起電話,又忍不住放下,怎麼說面子還是很難拉下的。

處女座

處女座會不會想起前任,還是要看他們分手的原因。如果當初好聚好散,處女還是會沉浸在過去;但如果是不歡而散,那麼你是誰處女座可能早就想不起來了。

▲▼霸凌,排擠,憂鬱,悲傷,分手,單身,魯蛇,孤單,孤獨,隔離。(圖/pixabay)

▲巨蟹對感情從來不是輕易就能夠放下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天秤座

天秤座還是會想念前任,但並不是想要復合的意思。他們還是會在社群軟體上關注你,了解你的近況,其實只是想知道分開後,你過得好不好罷了。

天蠍座

天蠍座是壓根不會想起前任的,因為他根本不會把時間,花在毫無意義的人身上,除非他真的很恨你,才會想著你,想著如何報復你。

射手座

射手座雖然大剌剌的,什麼事情都放得很開,但還是會忍不住想起前任、想起過去的種種。只是一回過神來,射手座下一秒就又玩樂去了,畢竟想念只是一瞬間的事。

▲▼手機,iPhone,Siri,低頭族,滑手機,手遊。(圖/pixabay)

▲天秤雖然沒有要復合,但偶爾還是會在社群軟體上偷偷的關注前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魔羯座

魔羯座想念前任的時候,表面是完全看不出來的,他們習慣偷偷的想念,因為魔羯會覺得畢竟都已經分手了,有些情感還是不要表現得太明顯。

水瓶座

水瓶座想念前任時就會變得異常的感性,不管聽到哪一首歌、看到哪一部電影,水瓶座都會自動套入,然後陷入悲傷的情緒中。

雙魚座

雙魚座想念前任是會忍不住哭泣的,這時候的雙魚很需要朋友的陪伴、拉一把,只有這樣雙魚才不會陷在回憶裡無可自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