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女王吳淡如搶賺「睡眠財」 預言東森直消電商成時代巨輪

▲知名作家吳淡如簽約加盟  大讚東森直消「被動式收入」很簡單。(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吳淡如加入東森直消簽約儀式。(圖/記者周宸亘攝)

▲投資女王吳淡如正式簽約加入東森直消電商搶賺「睡眠財」。(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全台疫情嚴峻、百業蕭條,東森直消電商業績反而逆流直上強強滾,愈來愈多名人、藝人加入經銷商行列,今(5/24)知名作家、投資女王吳淡如在東森直消電商業務執行長王世均見證下正式簽約加盟,向來投資眼光精準、理財有方的吳淡如認為,東森直消電商是互聯網時代巨輪,成為可以賺到「睡眠財」的銷售大未來。

積極理財而成為娛樂圈著名富婆的吳淡如,近來主持Podcast《人生實用商學院》培養出一票鐵粉,有別於過去堅持「不為人情投資」的信念,這次卻因著王世均的關係加入東森直消電商,她強調:「以前王世均經營不少事業想開高薪挖角,我都不為所動,這次反而是我主動想參加,就是看好東森直消電商極具前瞻性,想跟上時代的巨輪!」

▲▼吳淡如加入東森直消簽約儀式。(圖/記者周宸亘攝)

▲東森直消電商業務執行長王世均(左)與吳淡如交情甚好,卻首度因著東森直消電商的前瞻性點頭合作。

吳淡如說:「先前我和王世均在大陸唸EMBA正值互聯網最蓬勃發展之時,我知道互聯網就是為了去中間化,因為以往消費者買東西還要經過批發、零售層層剝削,而東森直消電商提倡的『直接消費』概念很簡單,就是將去中間化拿到的錢,扣除平台費用後,直接還給消費者,跟一般傳統金字塔式的傳直銷一層層『抓交替』的概念不一樣,因為未來人口紅利變少,下面那層遲早抓不到,而加入東森直消電商日常消費的利潤會回歸到你身上,雖然花一千元你可能只賺到一元,但是除了你買、你底下的人也買,最後就會積少成多,未來這種平台長久發展會很可怕,吃掉很多小網紅、網站的事業,包括連我這種自媒體的事業空間也會被吞噬。」

吳淡如認為互聯網經濟最重要的是Network,使用的人愈多愈會獲利,滲透性很驚人,她說:「東森直消電商有龐大的規模經濟,才有機會成為真正的『睡眠財』,也就是你在睡覺的時候錢會自動進帳,聽起來很像詐騙集團,但加盟東森門檻不高、用了不喜歡隨時可以走人,若現在加入就是在金字塔上層,未來當東森直消電商拓展到全球華人市場的時候,絕對很可觀」,而且吳淡如還大讚東森很厲害,看準了消費者對日常消耗品的忠誠度很低,就算不賺錢也要賣,掌握了背後長遠的商機。

王世均回應:「東森不是今天才開始,這個平台已經成立了20年,我們有900萬的會員,透過口碑試用才能把東森的優質商品以『東森嚴選』金字招牌回饋給消費者,以前講的是消費經濟,現在轉為會員經濟,讓消費者也可以變成經營者,最厲害的還是東森總裁王令麟,看準人每個月的收入高達7成用在生活所需,因此透過自用省錢、分享賺錢的方式滿足食衣住行育樂,讓每個人消費還可以獲得分潤,而且加入經銷商以後,網站、物流、金流、客服…東森包辦所有服務,讓衛生紙送到你家同時現金也分潤到你的帳戶,不像傳統直銷一定要買多少商品囤貨,所有平台上的商品都可以拿來做現金分潤。」

▲▼吳淡如加入東森直消簽約儀式。(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淡如正式加盟東森直消電商成為經銷商。

聽聞綜藝天王吳宗憲加入東森直消電商,連同底下的人也幸運地快速賺到錢,吳淡如說:「建議要加入的人,務必先了解清楚這個架構,明白什麼是互聯網。以前賣東西是靠人與人互動,現在是人透過電腦,然而時代正在轉變,我相信未來賣東西的方式主要是電腦後來才是人,我相信東森直消電商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捨不得不和時代巨輪一起轉變,就像參與一場大型的社會實驗,我很期待試試看靠這套制度去中間化,是否真能讓消費者賺到錢,未來說不定還可以寫成博士論文。」

看好這次吳淡如的加入,王世均認為:「淡如姊是一個聰明的投資家,而她也是一個女人,女人要懂得如何聰明投資自己,透過分享事業、本身、生活…等以投資改變人生,時代在變、趨勢在走,你得跟上腳步,尤其在這個嚴峻的時候,當你發現了什麼的時候,你打算跟著潮流還是繼續只當消費者?其實人都會改變,當你意識到這波趨勢的時候,端看你要不要參與,將影響你人生的高度與廣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