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美術館豪宅管委會自揭「確診公告」 住戶嚇壞:想快篩

▲高雄豪宅管委會貼出的確診公告             。(圖/民眾提供)

▲高雄豪宅管委會貼出的確診公告 。(圖/民眾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美術館知名豪宅的社區管理委員會貼出公告,上頭表示「目前住戶出現確診案例」,要住戶提高警戒,消息一出讓社區居民都嚇壞了,還有人擔心到表示想快篩。

社區公告上頭就寫了「目前住戶出現確診案例,為預防社區擴大感染,必須加強防範」,提醒住戶要有三點配合,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以及多消毒以外,最重要的「感染者已經送往醫院,相關家人移往防疫旅館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告下方留有管委會人員簽名,同時押上了時間在18日的晚間6點25分。針對此消息,高雄市衛生局再次強調確診訊息必須由中央疫情管制中心統一發布。

【相關新聞閱讀】獨/麥擱卡啊!仁惠醫院確診案 害他「一晚接200通電話」

▲高雄豪宅管委會貼出的確診公告             。(圖/民眾提供)

▲高雄豪宅管委會貼出的確診公告 。(圖/民眾提供)

Her今天賣水&咖啡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更多新聞閱讀】

高雄衛生局22:30緊急記者會!局長親揭仁惠醫院員工疑確診

快訊/高雄首起「醫護感染」風險高 啟動清零!確診男員工足跡史曝光

快訊/高雄仁惠醫院「清零」匡列三圈人數曝!一採結果時間點出爐

直擊高雄仁惠醫院一夜清空!護理師隔離仍掛心病患 家屬急送衣物

高雄退休男極樂足跡曝!萬華+養生館 發燒急診自揭「旅遊史」確診

獨/麥擱卡啊!仁惠醫院確診案 害他「一晚接200通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