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館假關門「室內偷偷做」 短髮妹穿下身失蹤接客

記者趙蔡州、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包含雙北、台中等多個縣市已經下令八大行業暫停營業。台中市警方日前在複查強制停業的店家時,發現西屯區有一間SPA美容會館鐵門關起,內部卻仍照常營業接客,有2名女子在替2名男客按摩,隨即蒐證並通報主管機關,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對業者開罰。

▲▼台中按摩館假關門真營業! 女穿「下身失蹤」接客。(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按摩館假關門「室內繼續做」,短髮女穿「下身失蹤」接客。(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市政府為防堵疫情擴散,除了宣布進入準三級警戒、展開第三級警戒兵推外,15日也公告全市八大行業暫停營業,避免發生群聚成為防疫破口,不料西屯文心路有一間SPA美容會館表面上配合停業,將鐵門拉下且貼上暫停營業的公告,內部卻仍照常營業接客。

▲▼台中按摩館假關門真營業! 女穿「下身失蹤」接客。(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員警請業者開門接受調查。(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在現場稽查時發現,雖然該店鐵門未開,內部仍有燈光、冷氣運轉等情況,隨即請業者開門接受調查,查出該店確實未遵守規定,有2名女子在替2名男客按摩,其中一名更穿著「下身失蹤」的衣服,立刻蒐證並通報主管機關,後續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對業者開罰。

台中警局第六分局分局長吳耀南表示,警方將持續加強取締不法、防堵疫情破口,對於違反相關防疫規定的業者,警方必會嚴格執法,收集相關事證函請市政府權責機關依法開罰,呼籲業者切勿心存僥倖心態,應確實遵守防疫規定,共同守護國人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