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殺妻塞紙箱!南投男「躲萬華數日」落網 時間與疫情爆發重疊

▲▼北市環保局與國軍33化學兵群 萬華全區第二波大消毒。(圖/記者周宸亘攝)

▲萬華大消毒,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高堂堯、鄒鎮宇/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周姓男子日前殺害妻子後,將其裝在紙箱內丟置屋內客廳。警方9日深夜獲報後開始追查,17日將周男逮捕歸案。警方表示,周男曾在台北市萬華區躲藏,剛好與疫情爆發時重疊,因此拘留與偵訊都採取防疫高規格,並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18日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埔里分局表示,蔡姓女死者的父母發現多日未見女兒,9日深夜向警方報案,10日凌晨在警方陪同下到蔡女住處,請鎖匠開門而入,這才發現蔡女陳屍紙箱、被放置在客廳的角落,且現場留有周男坦承犯行的遺書。

周男犯後行蹤成謎,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發現周男到各地藏匿,且以換裝、徒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方式干擾警方辨識身份,但專案小組不眠不休跨越北中南地區,從周男親友得知,他會在17日中午12時30分於台北搭乘國光客運南下埔里。專案小組人員一路從台北尾隨,最終在南投埔里客運站將周男拘提到案。

警方指出,周男初步採檢為陰性,警方拘留他時也都有穿防護衣、戴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檢察官18日透過視訊偵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