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科大教師爆確診「34名學生禁足待檢」 清空校園大消毒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建工校區。(圖/翻攝自GoogleMaps)

▲高科大傳教師確診,校方要求34名學生採檢前待在家中。(圖/翻攝自GoogleMaps)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18日一早接獲通知,疑似校內某教師確診,隨即配合相關單位展開疫調,並對34名學生進行配套通知、安置及輔導。同一天下午,建工校區封閉,不開放人員進出,並淨空系所,展開全面性消毒。

高科大副校長俞克維表示,這名疑似確診者為兼任教師,在校僅有一門課,修課人數34人,目前已完成第一輪聯繫,學生均無不適狀況,名單也已完整掌握且通知全數學生在採檢前不要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俞克維強調,學校已掌握各位學生租賃住宿地點,僅少數幾位已於周末時返家,後續若疫情指揮中心證實該名教師確診,則這一班學生將全數由疫情指揮中心及高市衛生局介入管理。

高科大指出,校內已於5月16日全面展開遠距授課,師生已降至絕對低點,目前將授課系館全面清空,系館辦公全數改為遠距異地、居家辦公,直至5月28日止。

另外,建工校區全面消毒作業將持續至5月28日,消毒作業中均不開放進入,校區也已關閉校外人士入校至28日止,所有洽辦業務全數轉由其他校區綜合業務處協助代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