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學生驗出陽性確診!校方:遠距課程延長至7月底

▲▼文化大學外觀。(圖/記者湯興漢攝)

▲文化大學大義館。(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文化大學在17日指出,接獲衛生單位通報有一名學生篩檢呈現陽性,學校已經進行全面大消毒,考量到疫情越加嚴峻,18日晚間再次緊急宣布,所有課程採線上全遠距教學進行至109學年度第二學期(7/30)止。

雖然文化大學校方原本在14日就已經表示,5月17日至5月23日所有課程皆模擬全遠距教學,師生不用到校上課,但在17日爆出一學生篩檢陽性反應後,18日晚間緊急宣布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剩餘的所有課程,都將採線上全遠距教學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原定於110年04月13日~110年05月17日期間申請休學、自動退學者,已繳費者,學費、雜費及其餘各費退三分之一;未繳費者,需補繳三分之二學雜費。截止日延長至110年6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