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中正區里長太太確診 籲里民別去服務處

▲▼0517台北市區路況,人潮車潮稀少(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北市區因疫情影響,人潮車潮稀少(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今日本土疫情雖然降為240人,但各地還是有傳出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台北市中正區螢雪里長陳文質的太太在18日接收到衛生局打電話通知確診,里長陳文質表示,上禮拜六帶太太去看醫生有發燒狀況後,就在家自主隔離,沒有與任何里民接觸。

陳文質表示,上週五和太太去宜蘭吃飯,返家後太太感到身體不適,上禮拜六(16日)去看醫生並做篩檢,當時太太有發燒的情況,返家後就立即自主隔離,等待衛生局來電篩檢結果。

▲▼新北市今日有員警經採檢確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確診熱區多有設立篩檢站,基層員警常擔負外圍管制之勤務,但目前防護裝備方面並無制式規範,無形中也增加了感染的風險。(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篩檢結果一直到5月18日才出爐,衛生局來電通知陳文質太太確診,立刻送太太到林口隔離。

陳文質說:「我們禮拜六看完醫生後,就立刻自主隔離都只待在辦公室裡面,也不與任何里民接觸,也提醒里民不要到服務處,而他的兒子也停止上班,盡快安排去做快篩,里民服務會交由區長負責,感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