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特斯拉一邊玩手機! 交警被撞飛破頭倒地...重傷仍在搶救中

開特斯拉一邊玩手機! 交通警察被撞飛破頭倒地...傷重仍在搶救中。(圖/翻攝自微博/楚天都市報極目新聞)

▲路過駕駛拍下交通事故現場。(圖/翻攝自微博/楚天都市報極目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台州高架橋上今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駕駛特斯拉的男子疑似上路時在玩手機,導致車子直接撞上2名交通警察,目前2人皆在醫院搶救中,其中1人傷勢較重,肇事男子已被逮捕。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17日下午3時發生在橋螺洋街道104西複線高架橋上,從影片中可看到,一輛黑色特斯拉撞上交警,導致車頭受損,受傷員警則被撞飛在附近路面上,頭部附近可看到一攤血,整個人陷入昏迷中。

網路上爆料,肇事駕駛疑似開車時一邊玩手機,有可能與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功能有關。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回報,陳姓駕駛撞傷2名交通警察,目前2人正在醫院搶救中,陳男已被公安機關控制,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