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戴口罩「暴打超商店員」平頭男重罰1.5萬!媽心痛兒破頭:告到底

記者許力方、陳豐德/新北報導

雙北疫情三級警戒,市民外出須戴口罩,新北市土城卻發生恐怖血案,17日早上49歲賴姓平頭男子前往萊爾富超商,被21歲卓姓店員提醒戴口罩,不爽嗆聲「我一定打你」,持安全帽一陣痛毆猛踹,卓男被打到趴地、頭破血流。媽媽事後在群組心痛喊,兒子頭部縫了12針,一定「告到底!」衛生局將針對未戴口罩重罰1萬5000元。

事發於17日早上7時許,監視畫面顯示,身穿白衣的賴男頭戴安全帽進入超商,拿了2瓶瓶裝咖啡結帳,被卓姓店員提醒戴口罩,並要求登記實聯制,強調「這法律有規定」、「那你下次就不要進來了」,就要拿起手機報警,賴男氣得反嗆「我一定打你!」竟拿起安全帽猛砸,咒罵「X你老師咧」,一陣痛毆,把對方打到趴地血濺現場。

▲▼土城平頭哥沒戴口罩還拒填實聯制,聽聞店員要報警竟拿安全帽猛K。(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土城平頭哥沒戴口罩被勸阻,發狂暴打店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拒戴口罩「暴打超商店員」平頭男重罰1.5萬!媽心痛兒破頭:告到底。(圖/翻攝爆料公社)

▲▼拒戴口罩「暴打超商店員」平頭男重罰1.5萬!媽心痛兒破頭:告到底。(圖/翻攝爆料公社)

▲21歲兒子頭破血流縫12針,媽心痛:告到底。(圖/翻攝爆料公社,經變色處理)

卓姓店員被痛毆倒地,收銀台的另一名店員當場傻眼,呆在原地手足無措,不久後警方接獲報案趕抵,協助將頭部撕裂傷的卓男就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全案依傷害罪函請偵辦,另因賴嫌未戴口罩及不配合實聯登記部分,警方函請市府衛生機關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要求「重罰」。據悉,新北衛生局將祭出1萬5000元重罰。

事後媽媽在LINE群組公布兒子的手術照,「戴口罩很難嗎?為什麼就是有害群之馬。我小兒子在便利商店打工,早上叫一個客人戴口罩,不戴就打我兒子頭破血流。」導致頭部縫了12針住院,心痛喊「我要告到底!」

對此,萊爾富發布聲明稿,門市職員於疫情嚴峻期間仍堅守崗位持續服務,嚴守防疫規定要求實名登記、配戴口罩,為所有消費者健康安全把關,土城童話店職員卻因落實政策,反而招致不肖分子毆打,其行徑之殘暴,令人髮指,誰無子女,何忍目睹影片中的毆打行為,「我們盡力服務,提供消費安全保障卻受如此對待,本公司全體上下深感痛心及憤慨」,強調一定會提供良好照護,對蓄意傷人不肖分子將依法訴究,絕不姑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土城平頭哥沒戴口罩還拒填實聯制,聽聞店員要報警竟拿安全帽猛K。萊爾富聲明。(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