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彰化縣公布5確診者足跡 曾去過「銀行、超市」

▲▼彰化防疫記者會,公布36處「確診個案公共場所完整活動史」,疫情,消毒。(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防疫記者會,公布36處「確診個案公共場所完整活動史」。(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閔文昱/彰化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7日公布彰化縣有5例確診個案。彰化縣衛生局稍早公布確診者足跡。

彰化縣在16日下午及晚上得知,其中3例是在全國麗園餐廳餐宴與水果商個案同桌而確診,2位分別是彰泰國中確診者的接觸個案,以及另一群聚家屬的小孩,第一時間隨即展開疫調。

彰化縣政府下午3時開設疫情災害應變中心,由指揮官王惠美縣長親自主持,討論各項防疫措施及滾動調整先前作法進駐並希望動員政府各層級投人全面防疫工作。本次討論重點,除滾動修正暫停營業場所、停止進香團與繞境相關活動、政府轄管場所暫停開放、公辦課程全面停課、傳統市場管控措施等。

▼彰化縣公布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衛生局)

▲▼彰化縣公布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衛生局)

▲▼台南確診者足跡曝光。(圖/彰化縣衛生局)▲▼台南確診者足跡曝光。(圖/彰化縣衛生局)

▲▼台南確診者足跡曝光。(圖/彰化縣衛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