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大學提升防疫規格 即日起校內師生改視訊遠距教學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中央警察大學16日宣補因應防疫全校師生改成遠距授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中央警察大學16日宣補因應防疫全校師生改成遠距授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央警察大學因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日趨嚴峻,校方兼顧防疫考量,從16日起採遠距教學授課,遠距教學第一階段將從16日起至5月30日止,採取遠距教學授課,並視疫情滾動修正,以期共同防疫,守護在警大在校師生健康。

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表示,警大自去年疫情開始,就已經制訂「網路教學操作程序」並完成網路授課教育訓練,加上近日疫情可出現新增大量的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校方決定調整成遠距離視訊授課方式,希望確保學生學習不中斷也兼顧防疫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新聞】

快下班了!全台分區停電號誌失靈 警、義交總動員維護交通

萬華阿公店情慾交流成防疫破口 「萬華茶室文化老街」驚曝真相

快訊/北市中山區套房驚爆命案!女陳屍浴室 遭割頸殘忍殺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