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二壘林澤彬開高走低下二軍 曾總給課題:年輕難免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林澤彬。(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澤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樂天年輕內野手林澤彬4月升一軍表現不錯,近期遇到撞牆期下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提出他有自己必須修正的課題。

林澤彬剛升一軍首戰就繳出3安打,連續6場安打,隨後就遇到低潮,6場僅1安打,守備帳面上有3失誤,總計一軍12場,34打數9安打,打擊率0.26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他這次上來一開始表現不錯,有幾場打不好後,開始猶豫自己的心態,這次下二軍可以找回自己的手感,至於守備的話,是有專注力問題,但問題不大,下二軍之後把自己做好的事做好。」

22歲的林澤彬跟其他年輕球員一樣,一開始很興奮、很敢打,曾豪駒坦言,「遇到失敗必須要保持一樣心態做攻擊,希望下二軍可以找回來。年輕球員難免會這樣,沒抓到時想抓住機會,抓住了又怕失去,這需要累積一段時間的經驗,他還是不錯的球員。」

關鍵字: 曾豪駒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