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6歲童到過高雄後確診!衛生局疫調1關鍵:無傳染風險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指揮中心16日公布本土確診病例共206例,其中案1589為新竹湖口鄉一名6歲男童,因腹瀉等症狀就醫採檢確診,感染源待釐清。高雄市衛生局調查,該案在高雄的足跡史為發病前5至6天,研判無傳染風險。

▲新竹縣16日報3例確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6歲男童因拉肚子就醫採檢確診。(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新冠肺炎可傳染期為發病前2天至發病後14天,個案是在發病前6天到高雄,因此判定無傳染風險。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萬華茶館確診闆娘高雄足跡曝!搭客運+小黃 匡列10人居隔

高餐大學生變瘟神!2人匡列同校生遭霸凌 連吃飯外帶都被趕出去

快訊/5月有雙北活動史的高雄人注意 陳其邁祭「5項行為規範」

快訊/高雄娛樂場所暫停營業!陳其邁撂重話:私自營業斷水斷電

高雄市場攤商13人未戴口罩!不勸導了直接開單 最重可罰1.5萬 

快訊/獅團女兒確診!高雄衛生局匡列247人 採檢結果全數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