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朱育賢歸隊!樂天排6右打 曾總看飛利士:老經驗投手

▲▼樂天桃猿朱育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樂天桃猿朱育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樂天桃猿一口氣升降6野手,陽耀勳、林澤彬、黃敬瑋下二軍,林智平升一軍16日馬上先發守二壘,朱育賢在二軍開轟也歸隊,先發守一壘,加上余德龍守左外野共升3野手。

獅隊派出新洋投飛利士先發,他在二軍投4戰剛好都沒有對到樂天桃猿,球團人員以影片分析,曾豪駒表示,「有看過影片,控球不錯,能控制在低角度的位置,球速不是特別快,準度夠,是很老經驗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排出6右打、3左打先發陣容對決飛利士,統一獅面對側投黃子鵬「餅總」林岳平再次模仿投球動作餵球,先發陣容前6棒全左打,從7至9棒則是右打。

林智平過去以三壘為主,近年來守二壘機會越來越多,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林智平去年守二壘有幾場,季初讓他下二軍熟悉二壘的位置。」他在二軍守過8場二壘及18場三壘,打擊近況不錯二軍打擊率0.303,近7場22打數9安打,季初短暫在一軍出賽1場後,再度獲得一軍的機會。

朱育賢開季曾因右小腿緊繃下二軍,休息約半個月回一軍,再打1個月又因為左腳輕微拉傷下二軍,15日開轟猛打賞火力恢復,16日下二軍。余德龍先前因為右肩受傷下二軍,狀況好轉,也在此戰回歸一軍。

關鍵字: 樂天桃猿朱育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