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跟進雙北市! 宜蘭「高三、國九生」可不到校上課

記者游芳男、戴若涵/宜蘭報導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繼昨日公布180名本土個案後,今(16)日再添206例個案,其中新北市就有97例、台北市89例,雙北16日下午共同宣布,自17日起高三、國九生可在家不到校,改採遠端學習方式,稍早宜蘭也跟進了。

▲宜蘭縣長林姿妙防疫再升級,即日禁遶境廟會,對於出入足跡民眾以簡訊安排篩檢。(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自明(17)日起至28日,全面暫停縣內所有公祭儀式、縣府下周起擴大彈性上下班。另有鑑於國九及高三學生大部分課程皆已完成,為減少群聚風險,林縣長也宣布縣屬各校國九及高三學生可以不到校上課,如有課程需求,則改採線上教學等方式辦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避免群聚,林縣長宣布暫停縣內所有公祭儀式,針對家祭部分,呼籲應縮小規模、控制人流、保持社交距離等相關防疫措施。同時為了確保縣務推動順利,林縣長也宣布縣府自明(17)天起將彈性上下班時段擴大,同時安排員工居家辦公及鼓勵同仁輪休,洽公民眾統一於縣府大廳洽辦各項案件,未來將視疫情狀況滾動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