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向家人出櫃「愛上沒血緣關係弟弟」 父親反應超感人!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嘉威、安俊朋在BL劇《近距離愛上你》飾演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兩人經過一番虐心掙扎後,向爸媽出櫃坦承兩人關係,爸爸葉智輝(汪建民 飾)儘管無法接受,但因為愛兒子決定成全,「身為父親,我對你們的愛 超過我自己的感受,幸司,喜歡男生是你的天性,我選擇繼續愛你,所以你的選擇,我會去愛他。」父子倆淚擁對方,畫面感人溫馨。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安俊朋、林嘉威兩情相悅後狂灑糖。(圖/LINE TV提供)

▲安俊朋、林嘉威兩情相悅後狂灑糖。(圖/LINE TV提供)

安俊朋透露拍攝以來,包含NG、不同鏡位拍攝,大約哭了2、30次,汪建民喊一聲「幸司」,就會讓他淚流滿面,一秒落淚的功力被形容像水龍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嘉威飾演的傅永傑,則從一開始腹黑醫學系高材生,變成愛和媽媽鬥嘴的小屁孩,劇中媽媽規定在畢業前「不能有不可描述的事情發生」惹得永傑大聲抗議,「離我畢業還有4年!」母子倆一來一往鬥嘴,惹得觀眾捧腹大笑,而原本擅於計畫的傅永傑,兩情相悅後變成完全的戀愛腦,從「撒嬌三式」到「不可描述的事情」都由「釣系男友」哥哥葉幸司一手掌握。安俊朋打趣說,「幸司其實是最終的大魔王。」兩人虐心橋段將告一段落,預告會狂灑糖到大結局最後一刻,《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今晚9點播出大結局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安俊朋、林嘉威兩情相悅後狂灑糖。(圖/LINE TV提供)

▲安俊朋(右)和林嘉威和父母坦承性向。(圖/LINE TV提供)

延伸閱讀

獨/《火神》志遠目睹跳樓情緒崩塌 導演曝「選角內幕」:最擔心林柏宏

獨/《火神》器捐、海邊臨終場景險夭折 導演蔡銀娟曝「堅持原因」有洋蔥

《火神》揭台灣「救護環境」醜陋面 醉漢打119吼:送我回家!

癌末老奶奶緊握丈夫手:想看大海 救護車突「調頭停海邊」超感人!

李國毅曝老婆優點「她就是我」 愛情長跑2關鍵被收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