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雙北公務員5月28日前彈性上下班 「民間企業應跟進」

記者黃巈禾、楊蕓/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15日本土案例180例,雙北地區升為三級警戒,未料16日本土案例再創單日新高來到206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6日宣布,雙北地區公務員採彈性上下班。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民間企業也應該跟進。

▲▼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表示,雙北地區為三級警戒區,為減少通勤相互感染風險,雙北地區公務員17日至28日前,彈性上班時間從上午7時30分至10時,下班時間也配合調整為下午4時30分到7時。

侯友宜16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對於雙北地區公務員採取彈性上下班,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府各機關明天開始採取彈性上下班,上班時間為早上7時至10時,下班為下午4時到晚上7時,至於部分可以在家上班者就在家上班,隨時以遠距視訊方式保持工作溝通。同時,侯友宜也呼籲,民間企業也應跟進採取彈性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